《天府数据》2018年第1期
发布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531


【标题】:2011-2018年四川省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据集

【摘要】:采集2011—2018年四川省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重大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单列学科(教育学和艺术学)项目以及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等数据,分析四川省获立项目的数量在全国的排位及年度分析、项目类型分布、学科分布、机构分布。

【关键词】:四川省;国家社科基金

【创建者】:程路

【编辑者】:程路

【出版者】: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

【数据更新时间】:2018

【数据创建时间】:2018

【格式】:excel

【类型】:二次加工

 【时空范围】:四川,2011—2018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版权】:为尊重知识产权、保障数据作者和数据服务提供者的权益,请数据使用者在基于本数据所产生的研究成果(包括项目评估报告、验收报告,以及学术论文或毕业论文等) 中标注数据来源,并按照[文献引用方式]标注需引用的参考文献。

【引用格式】:2011-2018年四川省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据集. 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 2018


2011-2018年四川获立国家社科基金 分析.xlsx


* 本平台发布的科学数据仅限科学研究使用。

* 本平台对其发布的、或由数据贡献者贡献的数据产品和服务,以及平台上发布的所有资源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 未经本平台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数据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复制、修改、抄录、传播及销售。

* 凡侵犯本平台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平台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特此郑重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