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国莉 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732

  

  

   

彭国莉,女,情报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议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及规划项目评审专家,省社会科学重点基地“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实体书店扶持奖励评审专家,《成都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十三五规划”》评审专家,川渝高校情报工作研究会理事等。

   主持、参加了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研究项目10余个。其中,主持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政府信息资源的图书馆开发利用模式研究》,获得四川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参研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面向西部企业的信息服务体系的研究》,获得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主持完成的《信息检索》,获四川省第四届教学成果三等奖;撰写专著2部;参编专著、教材多部,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