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宁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709

  

  

    苏新宁,男,理学硕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学科——情报学学科带头人,南京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南京大学信息技术开发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中国科技情报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科技情报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十五”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情报学报》、《情报科学》、《现代图书情报技术》等近10种学术期刊的编委,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出版著作20部,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江苏省规划项目等各类课题30多项。设计并研制了我国第一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