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tes科研评估分析平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1454

访问网址:http://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InCites 是汤森路透集团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AHCI) 权威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评价工具,综合各种计量指标和30年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国际标杆数据。通过InCites,用户能够实时跟踪机构的研究产出和影响力;将本机构的研究绩效与其他机构以及全球和学科领域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发掘机构内具有学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研究人员,并监测机构的科研合作活动,以寻求潜在的科研合作机会。

InCites能够帮助政府和学术研究机构中的决策者、科研管理人员分析本机构的学术表现和影响力,并针对全球同行的研究成果进行比较。

InCites作为整合的科研管理信息综合资源,提供了轻松生成定制报告所需的所有数据和工具。用户可以深入分析本机构在全球学术圈内的学术影响力,并生成反映多角度的研究绩效分析报告。

InCites能够帮助科研机构管理和决策层人员回答以下重要问题,如:

· 本机构/国家发表的论文数量是多少?发展趋势如何?

· 在某领域中哪些论文影响力最高?

· 哪些研究人员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哪些研究人员具有较大的潜力?

· 如何获得某位研究人员或某个院系的h指数?

· 本研究机构的研究重点在发生了哪些变化?

· 本研究机构与同行研究机构如何对比?有哪些优势学科?

· 本机构在哪些领域的研究成果数量最多?影响力最高?哪些领域还需要加强?

· 本机构研究成果的篇均被引率是多少?某些重点学科领域的篇均被引率是多少?

· 本机构科研合作活动开展的情况如何?与哪些机构的合作具有较高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