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校内立项项目负责人课题研讨交流会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348

  

  

  

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于2016年7月15日在图书馆召开中心校内立项项目负责人课题完成、进行、准备情况研讨交流会。

  

参会人员包括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鲜乔蓥、学校研究生部副部长李玲、中心主任吕先竞、副主任彭国莉、2014年度——2016年度在中心立项的项目负责人、2014年度——2016年度通过中心年度课题在四川省社科联立项的规划项目负责人。

  

    每位老师就主持课题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进行现场介绍。课题已完成或拟完成负责人主要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介绍;课题正在进行的负责人主要就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介绍;2016年立项的负责人主要就课题准备情况进行介绍。中心主任吕先竞教授就中心课题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每一项课题的情况进行点评。